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照片不是P出来的

http://www.yeeyan.com/articles/view/28703/15158

falsekiva_pacholka_big.jpg
图片说明:在地球上能够拍到这么真实的画面吗?能的。上图无论是远景,中景还是近景均清晰可辨。图中间是银河系的中央缎带,通过长期曝光拍摄而成。银河中央缎带左边那个亮点就是木星。再近一点儿,就是美国犹他州峡谷地国家公园的丘陵和岩地,沐浴在新月的光芒之中。画面中最近处是一个岩洞,里面有一个用石头垒成的圆圈,来历不明,人们叫它“虚拟地穴”。洞穴是通过长期曝光过程中不断用闪光灯补光拍摄而成。摄影师沃利·帕乔卡历经长途跋涉来到这里,在黑暗中等待曝光时还要警惕山狮的威胁。

很诡异

TOP

TOP

像守护神一样的
漂亮~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开天眼。。。。。。。。。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地球人都知道, 地球是会自转的,
所以, 长时间暴光, 星星在底片上留下的应该是一道道的轨迹~~怎么会是这样的结果?

TOP

老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0-6 12:48 发表
地球人都知道, 地球是会自转的,
所以, 长时间暴光, 星星在底片上留下的应该是一道道的轨迹~~怎么会是这样的结果?


太强了!如果曝光时间够地球转一圈,那不是会出现陀螺般的梦幻效果?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5 15:30 发表
很诡异


第一眼感觉与你一致

然后越看越纳闷,这是地球母亲伐,怪糁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