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1 22:48 发表
见证~~


多谢凯凯记住这一时刻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57 发表


你们这么快就吃完饭了?

他们去三清的???

TOP

某苦力的包。。

江郎山2007.11.11-400D 013.JPG (39.26 KB)

江郎山2007.11.11-400D 013.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57 发表

这是媳妇背猪咯



不许你这么说:lol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57 发表

这是媳妇背猪咯


我昏,我昏,我昏昏昏!

TOP

住得远就是不占优势!永远抢不到头帖!上来冒个泡。
这几天的故事太多!我印象最深的是回上海前,如花的当众真情告白。虽然没有立刻见效,但得到全车人的支持。我深信,只要如花同学坚持豹子胆,厚脸皮,真性情等一贯作风。终究有一天一定会小人得志的。

TOP

著名苦力为。。。。

江郎山2007.11.11-400D 013.JPG (50.7 KB)

江郎山2007.11.11-400D 013.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1 22:58 发表
某苦力的包。。

这个我拍的,有连续片的呀,KK一起上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11 22:52 发表
你俩笑的好象哦


那只能证明我分量轻,不然,琥珀怎么笑的出来!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58 发表

他们去三清的???


大概就跳舞和KK去三清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