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30 14:46 发表
哇,牙缝,你可收买不了我哦 .我一定会去的. 难得可以酒逢知己的,现在可以和我喝上几杯的女的还真的不多呢.就算只剩下十字和我两个人,我们也一定去的.哈哈.
大家都来吧,人多点热闹,人家十字和你闹着玩的呢,我 ...

hehe!EDGE! 忘了我了?上次三清我两可是白酒、黄酒、啤酒、红酒加老醋的五中全会呢!周六我们来个八仙过海?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你们调鸡尾酒怎么不叫我一声

TOP

还是中式鸡尾酒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31 15:01 发表


看来你怎么走都有美人相伴了,幸福啊

只有十字我还见过。。。遥遥也只是在论坛看到名字。。反正是驴友,不会把我卖了我就放心的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31 18:32 发表
哟,十字组织活动了,人是到不了,心一定到吧。
谢谢支持!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支持十字。我再帮铁哥占个坑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31 19:55 发表
你们调鸡尾酒怎么不叫我一声



Olivia,你也来吧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好 吃火锅去

TOP

铁哥也来的无哇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31 18:32 发表
哟,十字组织活动了,人是到不了,心一定到吧。


怎么表示心到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