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牛街小吃,护国寺小吃.给力得很.另外,牛街清真寺看上去就很不错.上次去北京在车上路过,觉得又大有壮观.估计挺值得一看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21:59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北京的涮肉,其实好吃的不止东来顺.大董烤鸭也好吃.去尝下老莫的俄罗斯菜吧.感觉挺棒的.很姜文很阳光灿烂啊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22:0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最近还有不中招的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7 14:24
看了琥珀说的打针,我才想起来,今天是打乙肝疫苗第二针,完了,公司组织的集体打针,我彻底忘了。 要去补打,麻烦啊,针麻烦。 轻舟 发表于 2011-1-1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