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听不懂字里行间的意思,只知道从表面文字来扣字眼,喜欢扣字眼你尽管扣,我懒的和你争。
言归正传。
你自己不喜欢用手写,难道全中国的人也要跟着你不用手写?再说了,用手写的人少?手写要淘汰?拿出数据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1 17:52 
你喜欢数据,那个数据给我看看有几个人用手写输入汉字的?论坛上用电容屏的人有谁用手写输入汉字的,你举举例子,我知道几个用AD的都不用的,全是虚拟键盘拼音输入。你对拼音输入这么讨厌,是不是电脑也配了一个手写板啊?毕竟同音字太多了,这个我明白的。
才4年的电阻屏也好意思抖擞,我从05年5月就开始给触摸屏写应用程序了,这个数字够精确吧,关于电阻屏的影响不会没你深刻吧?
你见过有用AD的人不上网么?看不到mindy、私语在yy发帖经常用G2/3的啊,她们的芊芊玉手你大概只流过口水没见过吧,yy链接她们都点不上?我看你才傻乎乎的呢,拿个HD2连网页都用不了,我看你把手指削成铅笔算了。我基本上每天都用G3上开心网的,知道为什么嘛,因为开心网wap效率高,走题了。
还识别率呢,你怎么识别也没拼音快的吧,我不知道WM上touch input是啥玩意,我只知道AD上的touch input是拼音输入法,不带手写,估计是因为WM系统多是电阻屏需要的而AD系统都是电容屏所以抛弃了,看来HTC也知道电容屏适合的输入法啊,只是touch input远不如google input和sougou input好用,要不是系统自带,我早就卸载了,你多试试其他输入法,行不,智能机是用来玩的,不是仅仅打电话的,还买了两个手写笔呢,告诉你个小道消息,你去超市买一根烤肠就可以当手写笔用了。
还摆事实呢,你有调查过试用电容屏的输入方式么?自己一个人在这儿YY还以为井口比西湖大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