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礼拜6~~~礼拜天很烦的~~~

TOP

来张我的

100_6792.jpg (42.41 KB)

100_6792.jpg

1

评分人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再来一张

100_6790.jpg (71.05 KB)

100_6790.jpg

2

评分人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三清,我发帖去铜川路了
周六,大家方便的

TOP

发照片了,用capture nx转的,所以没有加图框,支持exifshow

TOP

戏台,唱的越剧,不懂,依依呀呀,似乎很有趣,却只能拍照而已
脚架,用上了

DSC_0018.jpg (367.37 KB)

DSC_0018.jpg

TOP

再出来拍照的时候已经是灯光暗淡的了,古镇也开始步入休息了
在游船码头看着世界安静下去

DSC_0023.jpg (244.45 KB)

DSC_0023.jpg

TOP

一盏盏灯从河面上飘过,那些愿望早就融化在河水里,而它们,慢慢的等待着湮灭

DSC_0024.jpg (168.28 KB)

DSC_0024.jpg

TOP

柳叶在夜色兀自摇摆,不知为谁而舞,对面的灯光和墙壁在河水中留下自己的影子,它们想必不是寂寞的吧

DSC_0030.jpg (255.83 KB)

DSC_0030.jpg

TOP

好文采我顶,嘿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