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昏倒,f100的出片我很不满意,都懒的处理了,真后悔没带20d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5-19 22:45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可以肯定地是 那晚的雨加大风 如果扎在3号营地肯定很多人晚上落汤鸡 营地水源确实是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1:22
你肯定没问题的,我下次还是带雪狼的帐篷去,就是带个双人帐老被混帐,郁闷。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30
混帐不好吗,还是你老被男人混帐才郁闷 小安 发表于 2009-5-20 11:3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我那个帐篷应该没问题 双杆交叉抗风应该ok的 估计别人的不行 大家整体行动没办法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1:33
phoe 当前离线
营长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