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9-2-9 22:03 编辑
说第二天的长白山之旅吧,长白山真的是个超级美的地方。天地有大美,四季长白山,真的不是瞎说的。冬天的长白山冰雪覆盖,它的壮观和秀美无法用简单的文字来形容。我们走的是北景区,包括天池,长白瀑布,小天池,绿渊潭,温泉和地下森林。因为那天晴空万里很顺利地看到了天池,所以我们放弃了小天池,也因为要泡温泉,地下森林只是看了个入口,最美丽的深处没有探究。但目及的一切,已经让我们震撼。
其实长白山还有西景区和南景区,同事跟我说过,春天的长白山上,每一个纬度都是一种颜色,那些叫不出名字的艳丽的花朵,每一朵都像在告诉你生命的迤逦。这个地方,是绝对值得再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