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耿的泡泡照,偶这里有

TOP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2 10:21 发表
这张是老爷爷帮拍的么


恩,拍的很好的,取景比我拍的要好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1:00 发表
小耿的泡泡照,偶这里有


偶也有的,哈哈,,,晚上回去发,,,嘿嘿

TOP

回复 81# macy 的帖子

嘿嘿 macy,发上来瞅瞅呀或者发我邮箱,gengjie58609942@hotmail.com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GENGJIE ---你的头像 是在华山拍的吧~~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回复 85# 默默 的帖子

恩,默默好眼力,那条道好像是上南峰的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大~耿的泡泡秀1

DSC_2744.jpg (187.66 KB)

DSC_2744.jpg

TOP

大~耿的泡泡秀2

泡泡在游走。。。

DSC_2745.jpg (194.22 KB)

DSC_2745.jpg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2 00:22 发表
第二天 一早
就是它踩的我的脚背 懒洋洋的躺在电话机旁边


这猫太腐败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大~耿的泡泡秀3

泡泡飞走了。。。

DSC_2746.jpg (191.91 KB)

DSC_274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