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是的,我每天买新闻晨报的,我是看上周的新闻晨报说的,4人组团以上火车票打6折上海-香港260元一人,应该是千真万确的。 同学们可以组织元旦或者春节香港游了,我想参加的,顺便带上17-55和10-24头出去转转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13 21:36
TOP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你...就这么把我忽悠了丫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2-13 16:50
有青旅啊,不过好像挺远的,不像国内都是好地段。 话说呼叫懂行的,我也想入个itouch4,能破解么?我完全搞不定啊~~ 我还有朋友去hk~~求助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14 09:58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到了那里,立马找玛丽特还是什么的蛋挞店,英文是马格利特(拼不来),5去的是普金附近,小弄堂里面的一家,地址不明,蛋挞真好次,料比SH的利莲夺那么一点点,比澳门茶餐厅的好吃多了,就是今年长了2个钱,要8MOP,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4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