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PP拍的不好,但这张图的光影我比较喜欢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8 10:56
咋拍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8 20:11
左手调整焦点,光圈 右手握住机身 食指按下快门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8 22:07
DSC04844.jpg (230.11 KB)
下载次数:17
2010-10-19 10:41
DSC04845.jpg (334.24 KB)
下载次数:23
DSC04846.jpg (246.31 KB)
下载次数:10
2010-10-19 10:42
DSC04850.jpg (290.69 KB)
下载次数:24
DSC04851.jpg (182.51 KB)
2010-10-19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