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看不知道
进去就看到n多 人在烧香
都下午5点多钟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4:20


我在这里求了个上上签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真难看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6 22:26

我倒是觉得挺喜感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农民工翻唱的《春天里》感动的稀里哗啦。。。。。
不会贴视频

http://share.renren.com/share/GetShare.do?id=3331678383&owner=224178214&ref=newsfeed&sfet=110&fin=0&ff_id=224178214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5:03


评论不错~~~

TOP

据说这个就是刺桐?

DSC_8717_flower.jpg (146.28 KB)

DSC_8717_flower.jpg

TOP

龙眼满枝头

DSC_8718_fruit.jpg (254.01 KB)

DSC_8718_fruit.jpg

TOP

清源山的野花

DSC_8720_flower.jpg (136.77 KB)

DSC_8720_flower.jpg

TOP

有点困 了

TOP

明天继续上pp

TOP

mark

TOP

那两座塔,据说是有一年8级地震,都没问题,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