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9:10到21:15,时间足够了,但只要晚点时间不超过1个小时。。。。。。。
只要来得及换好登机牌,你还可以逛逛免税店,也可以当让大家等的猪头。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19:10到21:15,时间足够了,但只要晚点时间不超过1个小时。。。。。。。
只要来得及换好登机牌,你还可以逛逛免税店,也可以当让大家等的猪头。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16 10:32

我希望我转到那一班有这样的猪头出现,我会感谢他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亚航真是便宜啊,当初我飞到金边都要4500一个人啊,亏大了。
高布斯宾也么去,孤雁多放点PP让我瞅瞅。吴哥,打算等我老了再去此,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亚航真是便宜啊,当初我飞到金边都要4500一个人啊,亏大了。
高布斯宾也么去,孤雁多放点PP让我瞅瞅。吴哥,打算等我老了再去此,呵呵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7-17 14:04

有钱人有有钱人的玩法,穷人有穷人的玩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楼猪也忒吝啬了

就放这么几张

TOP

我希望我转到那一班有这样的猪头出现,我会感谢他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7-16 12:07


你自己做这个猪头不就可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