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死命拽着救生员GG,去了很深的海域,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海底世界,有珊瑚,有海星,有斑斓的鱼儿,有软绵绵的,会飙水的海参,当然,还有可爱的NEMO~~~真是非常之满足~~~再下次我打算去学深潜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 22:15



下去8米左右海水就很冷了
diving真的很好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70# 秋之私语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TOP

先只能看看文字了

TOP

直播捏?么啦。。。。

TOP

呵呵,要看传说中的比基尼照
离家出走的小天平

TOP

我说。。。
侬个算是凯旋贴啦。。。

怪不得吾找了半天的贴,竟然在这里。。。。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我说。。。
侬个算是凯旋贴啦。。。

怪不得吾找了半天的贴,竟然在这里。。。。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期盼bikini......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的人生第一次一个人旅行就给了吉隆坡拉~~~是个一定会迷路的城市
然后我就发现,我认路的水平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我连地图都没买,今天早上去双子塔领了预约参观券,中午在独立广场附近参观了所有旅行书上提到过的景点,和旅行书上没提到过的纺织博物馆,然后在china town,解决了午饭。不要指望我对襄阳路西西的茨场街给什么溢美之词,你们也都知道我不好这一口。除了那个冰镇罗汉果桂圆水。等参观完41楼的双子塔桥,看着一群老外很HIGH的样子,我心中不晓得要说什么,拜托,世界10大高楼,这是我去过的第四个了~~~

TOP

直播捏?么啦。。。。
rainbow 发表于 2010-5-4 20:31


扬扬回去了,我没有上网本了。

trekker lodge里的14寸还不是纯平的老旧电脑,能打中文已经是万幸了。msn也是被屏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