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漂亮啊,跳舞好像瘦了不少嘛
lanado 发表于 2009-5-13 10:03


对呀对呀,照片拍出来都瘦了,可想现实中更瘦呀~~~~所以现在要增肥~~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镜头感都超好啊,这个价格超值啊

TOP

镜头感都超好啊,这个价格超值啊
lanado 发表于 2009-5-13 10:12


哈哈哈,你赶紧结婚,然后我介绍你过去,也给你便宜,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哈哈哈,你赶紧结婚,然后我介绍你过去,也给你便宜,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10:19

不拍婚纱,拍写真好来,哈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按照你说的价格,你这套照片拍的超值的,非常不错。
我来了

TOP

价格便宜才是王道呀~~~还拍的不错,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嗲~~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对呀对呀,照片拍出来都瘦了,可想现实中更瘦呀~~~~所以现在要增肥~~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10:06

那KK是不是真的胖了不少啊,哈哈

TOP

那KK是不是真的胖了不少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13 12:32


没,应该也瘦了点,只是脸圆在镜头里会感觉更圆的,哈哈哈哈哈~~~~再说又没戴眼镜~~~~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有没有能拍出来变胖一点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