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是期待。。。

TOP

哇3,浪漫的来
小包回来不是要变大黑头了啊,好不容易大半年养白了点,唉
小包的伴郎难度大来

TOP

8错8错,蜜月预演啊~
这个婚前又旅行,婚后还蜜月
看来结个婚还是物有所值的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也没做过磁悬浮
Garrett 发表于 2009-9-3 20:58


握手。

TOP

8错8错,蜜月预演啊~
这个婚前又旅行,婚后还蜜月
看来结个婚还是物有所值的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4 09:47


还有10天婚假对8对阿?
申申心动了

TOP

还有10天婚假对8对阿?
申申心动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4 10:15


呵呵


羡慕ING...

TOP

看来大家都心动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继续发片,我喜欢晚上开工,哈哈
再见,HOLIDAY INN,感觉是个性价比满高地地方,推荐大家去住

DSC_0287.jpg (181.4 KB)

DSC_0287.jpg

TOP

发几张TONG SAI BAY,这里算是PHI PHI最热闹的港口,有很多住家和酒吧

DSC_0295.jpg (188.72 KB)

DSC_0295.jpg

DSC_0298.jpg (177.86 KB)

DSC_0298.jpg

DSC_0303.jpg (160.26 KB)

DSC_0303.jpg

TOP

回到PHUKET,这次住在KATA,是一片很宁静的沙滩,人很少,不那么热闹
住的酒店在半山上,房间里能看到些许的海景
DSC_0414.jpg

DSC_0415.jpg

有个小阳台
DSC_041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