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我就站着等吧
我是江苏的

TOP

雪哈多哈漂亮~~~

TOP

呀丫丫丫丫丫丫。出去偷欢!!~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好久没出去了…………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本帖最后由 karan 于 2009-2-7 23:56 编辑

=。=
哈尔滨到东升沿途的风景
DSC_3036.jpg
DSC_3291.jpg


东升雪乡穿越
到达山顶的时候开始下雪
DSC_3166.jpg
DSC_3147.jpg
DSC_3168.jpg
DSC_3170.jpg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白雪蓝天呀

TOP

咦。。为什么压缩了之后上面是一圈一圈的。。。。。。。
=。=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压缩比太高了,轻微点吧

TOP

=。=嗯,改了下。。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到达雪乡,很无语地看到石碑上写着“中国雪乡 China's Snow Town”,因为太傻,所以没拍照。

我觉得雪乡就是一人造村庄,因为积雪而显得美丽,适合拍照,真的玩也玩不出什么。商业化严重,娱乐活动有狗、马、鹿拉的小车,滑雪,雪雕等。其实这种景致在东北各乡村都看得到,并且更自然,就像中国东北年画里的风景,没必要特地去一次雪乡的(不过K认为雪乡很漂亮,见人见智吧)。那边的人就像想钱想疯了似的,什么都是利字第一啊,我们被分配到4人一间的屋子,大约10平方不到,睡在炕上不能翻身=,=!!! 一晚上加一天的餐费=260元/人,无语。不过这里的菜至少比东升的好吃一点。

雪橇叫哈利,小痞子狗狗一条。
DSCF2043.jpg

DSCF2042.jpg

DSCF203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