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男人的面架子和女人不一样,就2号的面架子是圆恶毒其他都有棱有角的

TOP

3
改变自己......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2-18 15:55 发表
男人的面架子和女人不一样,就2号的面架子是圆恶毒其他都有棱有角的


阿古的观察真厉害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2-18 15:42 发表
不是吹的 一眼就看出2号是了


老有经验的!~~~~佩服佩服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2-10 22:59 发表
6

哈哈哈哈,傻随风~这是让你挑8是人妖滴那个,8是让你挑自己喜欢滴那个~你表噶直白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