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C360_2011-01-28 18-42-47_m.jpg (35.77 KB)
下载次数:33
2011-1-28 18:49
我后悔啊,怎麽就买了去山西的机票,我现在天天提心吊胆我会被冻死……不然就是会吃面食吃到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半小时前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现在回赤坎车上,待到了赤坎还没天黑的话拍两张真正的骑楼,肇庆那个真叫浮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8 17:19
你去年广州前也是这么唠叨的,后来乐的跟个什么似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8 18:54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哦?!去年她有唠叨? lenell 发表于 2011-1-28 19:5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我大概去年唠叨说,怎么没去北京~~~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9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