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离开徐达墓前行5分钟到蒋王庙
就可以看到岐阳王陵园(继续汗,还是叫陵园)

这里也不开放,说是最近接上级通知不开放
只能隔着栏杆按几下

DSC_6370_stone.jpg (214.84 KB)

DSC_6370_stone.jpg

DSC_6371_pillar.jpg (197.64 KB)

DSC_6371_pillar.jpg

DSC_6374_stone.jpg (241.24 KB)

DSC_6374_stone.jpg

TOP

还有一张

DSC_6383_stone.jpg (252.24 KB)

DSC_6383_stone.jpg

TOP

关于明朝神道石刻

http://www.jllib.cn/ffy/mingsdsk/

TOP

哎呀,这个岐阳王陵园周围怎么都是新式建筑。太不和谐了。

TOP

忘记补充一句了
南京TXM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以前朋友南京丢过钱包
这次我在公交车上坐的时候,感觉后排有人碰我的衣服,扭头一看外面有个很大的塑料袋挡着
看我回头,那个人把手缩回去了,然后坐到最后一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00:15

知道了,我打算这周末去南京,去地摊买个钱包,里面塞一叠白纸,写上:去死吧。然后到南京挤公交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铁路上难得见到来往的列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3 23:14

还是16年前我去南京看到的样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知道了,我打算这周末去南京,去地摊买个钱包,里面塞一叠白纸,写上:去死吧。然后到南京挤公交车。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4 09:34


上周末的黄山呢?
这个周末去南京估计可以看雪了吧

TOP

还是16年前我去南京看到的样子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4 09:35


所以说浦口保存的还是很好的
不过当地人倒是抱怨发展跟不上南京
其实在南京北站附近已经都是崭新的高楼大厦了
也许某一天浦口火车站也会焕然一新
浦口区也因为火车客运再度繁荣起来
一起都是也许。。。。

TOP

忘记补充一句了
南京TXM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以前朋友南京丢过钱包
这次我在公交车上坐的时候,感觉后排有人碰我的衣服,扭头一看外面有个很大的塑料袋挡着
看我回头,那个人把手缩回去了,然后坐到最后一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00:15


难道你是第一次遇到这个情况?

TOP

忘记补充一句了
南京TXM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以前朋友南京丢过钱包
这次我在公交车上坐的时候,感觉后排有人碰我的衣服,扭头一看外面有个很大的塑料袋挡着
看我回头,那个人把手缩回去了,然后坐到最后一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00:15


大概是因为游客的身份,在南京多次遇到小偷
在钟山的人群中钱包被掏,而且有一次一下火车进地铁站,在站台上就看到一小偷被抓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