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两个!准备接红色炸弹~不许没时间

TOP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这就记上上面几位.我还会发电子请柬给大家的
镜子你不能缺席的哦,早算上你了
一味 发表于 2009-3-24 19:45

这个当然要到的,呵呵
8过我8要电子请柬,我要邮寄请柬来三伐,偶有收集此类请柬的爱好。因为上面都有照片的,很温馨的,呵呵

TOP

哪能发现,只有我一个人要请柬的啦,偶老不好的弄
要么当天现场给我也行,呵呵,偶就想留个记念。
看着看着,想去拍写真来,唉

TOP

刚刚做了一套<背包客>的电子相册,大家看看
http://www.binfenle.com/ShareInfo.aspx?albid=1594

TOP

哪能发现,只有我一个人要请柬的啦,偶老不好的弄
要么当天现场给我也行,呵呵,偶就想留个记念。
看着看着,想去拍写真来,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24 20:11

我们的请柬没照片,嘿嘿.
电子相册会有照片哒
2个都给你,行吧

TOP

那我也跟大家一样,省事,直接时间地点就行了,呵呵

PS:要看小可闹洞房,OVER

TOP

那我也跟大家一样,省事,直接时间地点就行了,呵呵

PS:要看小可闹洞房,OVER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24 20:16


我已经结婚了,是我们大家一起闹他们俩的洞房!~~~~~~

很多人说我激动,当然激动了,他俩是我的好朋友!~~~~

结婚是大事情!~~~婚礼要隆重!酒席要喜庆!洞房要欢天喜地!~~~

TOP

好灵好赞的
恭喜一味&无米啊
今年YY上估计要结不少对吧,四对是铁定了的
恭喜恭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24 19:40


感觉有点酸酸的!~~~~~~~~~

TOP

米哥下巴剃干净了后很帅。

112990



记忆中的革命伉俪

112991


祝福相亲相爱一辈子一起走。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24 20:00


我还是比较喜欢大胡子的小小米!~~~~不知道他俩新房以后还买刷床的刷子吗?!

希望小孩像一味,尤其是女孩!

TOP

实在是恭喜恭喜...这样想起来, 还是2007年7月份, 第一次到YY活动, 就见证了你们小俩口的恩爱....说无米大哥是YY的活宝实在也不为过的, 更何况还那么好福气, 摊上漂亮的新娘。现在又能见证你们的圆满, 除了值得恭喜之 ...
婷婷 发表于 2009-3-24 20:05


你叫婷婷!很熟悉!~

希望拖裤子也早点合法洞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