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JENNY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3 11:23 发表 这个你是冤枉他了,敬子说的对的,我们付钱的时候他说帮你们付的,但如果你们也付了,我赚钱了!!明白吗!~~~ 我就没拿,不过我很奇怪,敬子在我睡觉的时候过来打总台问消费金额我也听到是500多块啊!而且仅 ...
TOP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8-4 12:23 发表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LL-JENNY 于 2008-8-4 12:34 发表 那我们到底还要不要付啊,为什么秋天说我们还要付的,呵呵,好乱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2:49 发表 汗,秋天写的很清楚啊,因为我们后来走的五个人多付了啊 四清再算吧,哈哈
JErry! (巴西宁)当前离线
营长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8-4 12:52 发表 终于看完了,这个混乱的来。。。看来四清很需要啊!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4 13:36 发表 我怀疑那天的酒是假酒。。。。。味道现在都觉得不行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4 10:43 发表 到底我要出多少,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