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1 22:43 发表 这个说法好像没什么根据的。
TOP
8967_1219062372izL0.jpg (99.02 KB)
下载次数:15
2008-8-22 08:43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20 19:11 发表 照片是还有基本是都是睡觉照大家要不要看啊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nEO_IMG_P1050012.jpg (34.91 KB)
下载次数:16
2008-8-22 14:51
nEO_IMG_P1050006.jpg (15.74 KB)
下载次数:21
2008-8-22 15:32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0 22:56 发表 焦距50MM的镜头的视野跟人眼的视角看的大概差不多,因此一般就称50mm焦距的镜头为标头。 但相对于要乘上转换倍数的小画幅单反,30~35MM的镜头才是标头 比如佳能的35L以及sigma 的30 1.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2 17:44 发表 应该说35mm胶片机上标头才是50mm的吧,因为35mm胶片的对角线长度是约50mm 对于APS系统,由于改进了胶片,导致标头的焦距差不多是75mm hoho,看纽教的
微风吹拂 当前离线
连长
DSCF0064.JPG (139.85 KB)
下载次数:25
2008-8-23 20:15
DSCF0065.JPG (152.51 KB)
DSCF0066.JPG (179.31 KB)
下载次数:23
未命名.jpg (88.02 KB)
下载次数:12
2008-8-23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