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L-JENNY 于 2008-8-2 23:56 发表 
呵呵,真是辛苦小可你们了,不好意思拉,我们的包房茶水没有给呢(我还有阿拓,yy的),但搜狐说他帮我们垫上的,结果居然没垫阿,真是太过分了,
我们三个的下次来一定补上!
ps:昨天还是 ...
这个你是冤枉他了,敬子说的对的,我们付钱的时候他说帮你们付的,但如果你们也付了,我赚钱了!!明白吗!~~~
我就没拿,不过我很奇怪,敬子在我睡觉的时候过来打总台问消费金额我也听到是500多块啊!而且仅仅是我一个人号码签字的钱,但为什么最后只付了354块,他们怎么算的我就不知道了
为什么谢谢小日本的票子啊?我上火而已啊!~~~~~~~这个和日本没关系的啊,我最痛恨日本了,再说把你们卖到日本当AV女优!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8-3 11:24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