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 15:55 发表 我和小气鬼当时走的,每个人都付了20的过夜费,我其他的没有交,因为当时小可睡得和猪一样,哈哈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 17:41 发表 晕,你们给镜子就好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 18:59 发表 我汗,一回来,一看都是敬子敬子的啊。。。。。。。。。。。。。 汗来,青海湖回来要再好好洗洗的,哈哈,小可去搞票子,发现那里离我家很近的,呵呵 小可搞票子,我和小气鬼给你们带好吃的,马奶酒吧,我们作火车 ...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 19:01 发表 我尽力,但我不吃这个马奶酒,带点别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 13:05 发表 大半夜的你走什么走啊,一大早就发现镜子很鬼祟的出现在我床头,还好我没叫救命!~~~~~~~~~~~~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8-2 19:20 发表 小可,我这里还有4张票没有用,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 19:47 发表 汗,能不能换个话题啊,都是早上几点走,谁到谁的房间的 偶是女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