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小气鬼当时走的,每个人都付了20的过夜费,我其他的没有交,因为当时小可睡得和猪一样,哈哈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 15:55 发表
我和小气鬼当时走的,每个人都付了20的过夜费,我其他的没有交,因为当时小可睡得和猪一样,哈哈


晕,你们给镜子就好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 17:41 发表


晕,你们给镜子就好了!~~~~~~~~~~

不要给我啊
我还要给Sam 40块钱来
大家别算的这么清了么,算这么清,下次么的去三清山来,算的不清楚么下次还能再清,真是的
四清一起算算清吧


补,看清前面的回帖了,还是到时给我吧,小可么有这个管钱能力,估计家里都是老婆看钱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 19:00 编辑 ]

TOP

我汗,一回来,一看都是敬子敬子的啊。。。。。。。。。。。。。
汗来,青海湖回来要再好好洗洗的,哈哈,小可去搞票子,发现那里离我家很近的,呵呵
小可搞票子,我和小气鬼给你们带好吃的,马奶酒吧,我们作火车应该能带的,带好的那种,呵呵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 18:59 发表
我汗,一回来,一看都是敬子敬子的啊。。。。。。。。。。。。。
汗来,青海湖回来要再好好洗洗的,哈哈,小可去搞票子,发现那里离我家很近的,呵呵
小可搞票子,我和小气鬼给你们带好吃的,马奶酒吧,我们作火车 ...


我尽力,但我不吃这个马奶酒,带点别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 19:01 发表


我尽力,但我不吃这个马奶酒,带点别的

小可,我这里还有4张票没有用,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 13:05 发表


大半夜的你走什么走啊,一大早就发现镜子很鬼祟的出现在我床头,还好我没叫救命!~~~~~~~~~~~~

我早晨6.30走的好哇,8点要赶到公司的

TOP

汗,能不能换个话题啊,都是早上几点走,谁到谁的房间的
偶是女的来。。。。。。。。。。。。。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8-2 19:20 发表

小可,我这里还有4张票没有用,


你拿着,我这里现在还有10张,我再去搞点票,以后再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 19:47 发表
汗,能不能换个话题啊,都是早上几点走,谁到谁的房间的
偶是女的来。。。。。。。。。。。。。


我们没把你当女同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