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915# shirley_0_83


放心 ……下次大家聚会就是本系列第三部开拍之际,副岛也要努力啊
ROCK 发表于 2010-11-3 09:54

下次聚会定了伐?

TOP

城里的孩子,我们在那里也就是对着牛啊狗啊,花啊,草啊的狂拍,像去下乡考察一样的。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2 23:27

话说羊我也拍了,不是一只两只,是好大的一群呐

TOP

副导,捏周游了那么大圈,也为咱3w楼做点贡献吧,哈哈

TOP

话说羊我也拍了,不是一只两只,是好大的一群呐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3 13:13
通通放上来~~~

TOP

通通放上来~~~
rainbow 发表于 2010-11-3 13:28

容我慢慢整理

TOP

容我慢慢整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3 15:36
冲上5000就靠你了!

TOP

冲上5000就靠你了!
ROCK 发表于 2010-11-3 15:53


讲故事不一定要照片的呀,侬也可以开始贡献了

TOP

菊花还没谢,今天继续

复件 IMGP2407.JPG (248.21 KB)

复件 IMGP2407.JPG

TOP

继续

复件 IMGP2408.JPG (203.66 KB)

复件 IMGP2408.JPG

TOP

继续

复件 IMGP2409.JPG (241.69 KB)

复件 IMGP240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