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由于某人环太湖美食游米有下文,我只好身体力行,自己去了,贴子搁置两天,反正最近也没人。预告下,接下来是羊倌儿小姐专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3 07:48


都吃啥了?

TOP

每磕一下都是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 10:40


记得当时去大庆
除了火车站迎面第一眼就是磕头机

TOP

都吃啥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9 11:50


浮云,都是浮云~~~

详见龙王山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558&page=445&fromuid=7311#pid427504

TOP

我去年衡山回来也有大巴超载过道带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30 21:05


在庆元屏南这样的县城
逢年过节超载再正常不过了

TOP

浮云,都是浮云~~~

详见龙王山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558&page=445&fromuid=7311#pid42750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9 11:53

捏表再提浮云了。。。刚吃了午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捏表再提浮云了。。。刚吃了午饭。。。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3:04

弄被小月月噎到啦?

TOP

看新疆的照片,觉得张张都是大片。
那么辽阔的土地,那么壮美……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浮云,都是浮云~~~

详见龙王山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558&page=445&fromuid=7311#pid42750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9 11:53


侬这广告做得。。。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收到申申发来的关于我的PP,自爆算了~~~

莫高窟

DSC_0631.jpg

TOP

我这是要西出?
诶,既无昭君嫁番国大王的念头,没有昭君的绝世容颜啊~~~只好遮羞了~~~

DSC_071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