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思溪我们去的,具体可以看下行程

TOP

赞~晚上可以闹鬼了~

TOP

是白天哦~不可怕了~

TOP

PETER:现在根据报名情况,有多少人是腐败的啊?

TOP

全是FB的,现在只有1条行程。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23 10:24 AM 发表
全是FB的,现在只有1条行程。

,现在腐败开始唱主力了

TOP

领导呀!求你们了,换大车吧,我们已经有那么多的兄弟姐妹让出了宝贵的位子跟了一味去自虐了,怎么还有那么多的人来的,这个年头腐败的人太多了,要开始洗脑了,这次上山后学习红军长征时候的艰苦精神.

TOP

社会是这样的,ZN的可以 转变成FB的,但是FB的却很难转变成ZN。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23 04:00 PM 发表
社会是这样的,ZN的可以 转变成FB的,但是FB的却很难转变成ZN。


这还不简单。能走的不坐车。能吃泡面的不给吃饭。有帐篷的睡帐篷。没的就睡露天,坚决不给床睡。这样还不够虐的话就索性不给睡。两天下来还不拔层皮啊!

TOP

怎么没有算上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