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LS是在隐射我脸比较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14:27
yyHike 当前离线
还有2张,放完了改回正常风格~~~诶,我是写实派~~ 我同学说,这个是因为日照不平衡导致的白化病 12183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0:45
野百合也有春天~~~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0:31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来了一对法国小夫妻,我同学的同事,老婆都5个月身孕了,还跟我们一起出门~~~晚上边喝冰可乐边和我们打UNO,人很NICE,就是他们,对着YEWAIYONGHUO大惑不解,问我们这个彪悍的翻译到底是什么意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17:03
不腐败不成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18:03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