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6 17:34 发表
小捷飞,请教如何贴图,我的图基本在1M左右,行吗?

大叔你点回贴,然后出现一个界面,里面有个上传附件的,点浏览,然后把照片点进去就可以发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再刷能翻页了伐?

附件1:大家注意小孩的表情

附件2:小卡车的前座上总共有10个人

TOP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8:09 编辑 ]

TOP

我也要照片,多大都能收
seline_chai@vip.163.com
多多益善啊,大家单反的照片都超赞的啊!

TOP

本人邮箱:yinya1979@sina.com  谢谢大家传照片给我。——  天灵灵地灵灵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6 17:34 发表
小捷飞,请教如何贴图,我的图基本在1M左右,行吗?


回复--上传附件--发表回复

1M左右是不行的,你要把照片弄到215KB以下,用Photoshop或者光影魔术手把照片尺寸改小,一般改到800*600就差不多了

TOP

小村里看落日——浪漫

P1020077.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7:28 发表
作男作女


这张要顶的

TOP

大叔发贴的时候注意,每张图片的大小控制在200K以内。最好下载个“光影魔术手”来批量压缩

TOP

娜娜

DSC_6195.jpg (149.54 KB)

DSC_6195.jpg

DSC_6199.jpg (130.81 KB)

DSC_619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