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强了~~~

太强了,恶搞的人物终于在最后的时刻出现了,藏了很久的照片终于也出现了,期待恶搞大师的杰作,别让大家失望
一直梦想要游遍大江南北,就像流浪在天地之间,以天为父以地为母,停停走走到处为家!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0 12:58 发表

然后HR在边上说:“我在作俯卧撑~~~~~~~~~~~"
真了解偶。。。。。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0 18:19 发表
太强了,恶搞的人物终于在最后的时刻出现了,藏了很久的照片终于也出现了,期待恶搞大师的杰作,别让大家失望

哎!小妹妹!谁是恶搞人物啊!好觉好发弄!

[ 本帖最后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7-10 23:03 编辑 ]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悍将。。快发PP。。。。此时不发。。。更待何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PPPP呢

TOP



NND随风混特了 毁我是伐

为了娱乐大众 牺牲

TOP

很久没毁人了。其实还有呢。不好意思发。哈哈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来的迟了点
不过一口气看完所有的回帖
也很过瘾 快哉
遗憾的是
额的子弹都没用完
准确的说 只开了三枪
上场试枪一发
一会功夫 听说对方的人基本死光了
这才冲出去准备扫荡一番
可惜没人了
只好不满的对草丛开了两枪
郁闷
路, 要走难的, 直到苦尽甘来.
MSN: aozhiyan225@hotmail.com

TOP

好象蛮好玩的嘛

TOP

p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