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帖子长的好快

TOP

辛苦啊,从33页翻到26页都是水啊

TOP

大家好快啊``,都发了这么多了`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5-4 14:54 发表
辛苦啊,从33页翻到26页都是水啊
没办法,等照片是多么的痛苦,让帖子更旺一点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大家继续上图

TOP

第一趟户外就让我碰到这种强度,又要翻山,又要攀岩,又要涉溪,又要挤水泥皮卡,凌晨,像螃蟹一样横到家,洗好澡,直接昏迷半天。。。。。。插一句,回来路上很激动地问小白,阿拉一共走了多少里路?答:2000里。(。。。瞎说的吧,到底多少?)答:3里。。。。嗯?难道他过完山车后还有点神志不清?
      好,下面请允许我带着我隔夜地激情与温情,向同行的各位致谢:
      首先,要感谢组织,送行时第一次见到雪松和板娘,有一句说一句,板娘比照片上风姿很多!
      其次,各个领队劳苦功高,实在功不可没。首先精灵同学,众所周之,一向发辉余热为广大驴友提供充分可靠的物资装备,到发车现场还在分发各类所需,活动当中还不忘做用户满意度调查,嘘寒问暖,令吾等小驴倍觉温馨。第二天,作为先驱部队,抢占营地,继而回头照顾队伍,5个多钟头的山路往返奔波,到营地后还张罗着帮我们清理沙石,安营扎寨,看着他一脸疲惫还要帮偶们重整被风一刮就乱跑的帐篷,偶狠愧疚,打下手还觉得手足无措。当然,如果只是这样,他就不叫精灵了,最强悍的是,他弄好所有人的帐篷,给广大贫下中驴煮好面片汤,竟然还有精力丰富广大驴子的精神生活,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随后的杀人活动中去!ORZ,实乃高人。。。。那晚入夜,帐外响起一阵悉索的脚步声,有一束手电光打到帐上,停留片刻,而后随脚步渐行渐远,想起白天精灵的话:晚上我会一个个帐篷都检查一下的。一夜溪水淙淙,平静而叫人安心。。。。
(待续)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真的发现好水啊。图片都还没批量上市

TOP

LSS的文字,煽情!

待续的更煽情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4 10:12 发表


是洗好睡的!

我也怀疑月光没有洗澡就睡了,和我一样,洗澡多麻烦`````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5-4 15:16 发表

我也怀疑月光没有洗澡就睡了,和我一样,洗澡多麻烦`````

臭拧哦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8-5-4 15:22 编辑 ]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