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 (KK)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
少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26 15:26 发表 我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5:40 发表 凯凯,我觉得这张头像还不够把你的的斯文全显示出来。
Chris (蓉蓉)当前离线
营长
天空的灵魂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5:06 发表 不要我家好哇。。。再次声明,本人是QQ和F1属于不同档次的。。 我是单身,他也是单身,看上小田亮的JMs跟我联系阿。。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26 15:58 发表 前面一堆PP,慢慢看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5:53 发表 可能脸放正,然后偏60度或者70度的角度会好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