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31 22:31 发表

换班呀

哎,妹妹你不知道,我已经在商量着换了,我们五天一当班,双休的班,倒贴钱都没人要,除非周六换周日,等于没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1 22:49 发表

哎,妹妹你不知道,我已经在商量着换了,我们五天一当班,双休的班,倒贴钱都没人要,除非周六换周日,等于没换.

TOP

周六换周日。。。。。。。。很强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于 2007-1-31 21:45 发表
小泉的意思是:第一批由小泉和SOHU带队.
第二批由山羊带队~~~
我肯定报山羊带的队的~~~


我劝你报第一批啦  这样新安那个就是小小小case了

TOP

真的要分两批嘛?那我考虑下跟哪批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如果分批我就跟山羊那批的,跟着他比较踏实

TOP

关注了.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2-1 10:06 发表
如果分批我就跟山羊那批的,跟着他比较踏实


老山羊不肯带队,我的满清十大酷刑加爱情三十六计都使过了,老家伙就是不肯带,要不你去施一下美人计?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好活动...不过好象时间还早..

TOP

现在正式定下本次穿越活动的日期为3月10日与11日两天,我们只组织此活动,不再分批,请报名占坑者自己调节时间!
有其他人想选其他时间走的,请自行组织,需要我们提供线路参考的可以和秋天英俊联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