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庆幸我带了180去,不枉我背了9天,就是没有实现做攻略,只是计划了一天。
留待下次吧,很留恋那里的红土地和淳朴的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带180还要105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80美~

TOP

都是专业色友

TOP

小飞马这恭维的太多,我就不恭维啦。

TOP

小飞马这恭维的太多,我就不恭维啦。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30 23:01

恭维?什么意思?我们都是实话实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恭维就是说好话的意思。也许我说的不中听,请不要介意,柬埔寨女皇宫的照片都比较泛黄,尤其69楼那张感觉就像太空人一样。海涵海涵!

TOP

恭维就是说好话的意思。也许我说的不中听,请不要介意,柬埔寨女皇宫的照片都比较泛黄,尤其69楼那张感觉就像太空人一样。海涵海涵!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31 15:39


LS童鞋对数字似乎不太敏感~~~

TOP

恭维就是说好话的意思。也许我说的不中听,请不要介意,柬埔寨女皇宫的照片都比较泛黄,尤其69楼那张感觉就像太空人一样。海涵海涵!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31 15:39

手机照,凑活看看,搞那么艳丽干嘛?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小飞马哥哥,你的PP老赞哦,举世无双!——看,这是恭维的话,哈冷…
老马,片子不错——这是客套话…
老马,镜头很厉害抓拍得很好——这个是事实,一来镜头不是他diy的,二来握很重的镜头抓拍确实很容易芝麻糊…
老马,这个角度不好这个构图不灵——这个是诚恳的技术交流会,老马A,P档走天下的,不搞精细小情调不受用,倒是可以跟我这种伪摄影爱好者指点两下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