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侬不用这样挤吧。。。太累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细水长流~~~

TOP

上个帅哥~~~中山纪念堂的设计师~~~超级牛X的一个人~~~可惜太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工作中去了~~~还没等纪念堂落成~~~就已经~~~才33啊~~~

DSC_0505.jpg

TOP

内部~~~

我去的时候,好像听说BEYOND马上要在那里开演唱会了~~~

DSC_0498.jpg (132.39 KB)

DSC_0498.jpg

TOP

还有。。。侬可以的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还有。。。侬可以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2 21:14


还有很多来~~~吾懒得压缩,整理而已~~~

TOP

在沙面无意间发现的咖啡馆,找亮点~~~

14112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2 17:10

海外的三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龙津西路往右,还是典型西关风格,虽然刚吃饱,但是美食诱惑不可挡,见到人多的小吃店,我们终究是要进去张望的。富记的鱼蛋粉有什么特色?先卖个关子~~~

13674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3 13:56

一直看到nell的小红袄在排队买吃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