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许溪边的宅子前面张灯结彩,哦,欢迎吾们也不需要那么大张旗鼓么~
IMG_08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样的照壁是很多的
IMG_083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里的蔬菜真的真的很好吃哎。。。
不单单是笋,蕨菜啦,丝瓜啦,etc。。。
每顿都可以下很多饭哦~
mindy 发表于 2010-4-8 16:55


还有野芹菜,连我这种不吃芹菜的,都吃了老多~~~

TOP

还有野芹菜,连我这种不吃芹菜的,都吃了老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8 17:03


还有很多的水芹

TOP

很精彩~
先留名,等打完球回来在看片

TOP

你把你照片改成最宽边700像素左右,不然你上传的时候,还会被论坛压缩,会变形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8 16:40

那传上来的都要改吗?还是后面的照片再改啊?

TOP

还有很多的水芹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8 17:16

野芹菜就是水芹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传上来的都要改吗?还是后面的照片再改啊?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8 17:27

都OK啦~
图个热闹,无伤大雅的~
后面展现你摄影技术的大片再整整吧^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画具——

IMG_0878.jpg (54.84 KB)

IMG_087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翁仲?咋坐着?

IMG_0866.jpg (79.71 KB)

IMG_086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