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15:35 发表
雪松的照片像去的是安徽,不是上海
这就是高手。。。高人一等的地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15:35 发表
雪松的照片像去的是安徽,不是上海
同感!雪松安徽的压舱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偶也有片
周六有事,没去成!
周日虽然天公不做美,但我还是约好友去古镇觅踪访古去的啊

P1010025123.jpg (204.09 KB)

幽幽石笋里

P1010025123.jpg

TOP

老街上的正宗上海臭豆腐,很香的!

P101010312.jpg (208.39 KB)

老街上的正宗上海臭豆腐,很香的!

P101010312.jpg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3-17 15:36 发表
同感!雪松安徽的压舱货??

哈哈哈哈,真的吗,回去问问他,他真是太搞了~~骗人的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祥瑞

P101003012121.jpg (204.03 KB)

祥瑞

P101003012121.jpg

TOP

不是说上传附件大小不超过215k,就可以上传了吗?
我的图片都已压缩成210-213之间了,可上传时还是显示文件太大,总是上传不成功的...头痛,好不容易编辑的成果

,又功亏一篑了...
加之没备份的,又得全部从新开始了,真麻烦!

P1010102114.jpg (204.55 KB)

重来。。

P1010102114.jpg

TOP

原帖由 凌凌 于 2008-3-17 16:19 发表
不是说上传附件大小不超过215k,就可以上传了吗?
我的图片都已压缩成210-213之间了,可上传时还是显示文件太大,总是上传不成功的...头痛,好不容易编辑的成果
,又功亏一篑了...
加之没备份的,又得全部从新开始了, ...
这张不错。。象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老街成衣店的老裁缝。。

P1010040121.jpg (203.17 KB)

P1010040121.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5:54 发表

哈哈哈哈,真的吗,回去问问他,他真是太搞了~~骗人的闹~



哈哈,所以为什么把你留家里了吧,原来是自己一个人去了安徽了呀,难怪那天我们都没看到老板~~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