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彩虹桥真得不错啊,周六晚上的篝火晚会真得很棒,大家有照片的发上来分享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还没导出来了...今天回家再上

TOP

连叹三声:嗨 嗨 嗨
没有去成以表遗憾

照片很赞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6 00:39 发表
00是不是看上人家女孩子了,怎么都是这个女孩子的照片啊?这样某某心里会不会难过??
请求答案揭晓!!!!!

我只能告诉你~我看到那个女孩子脸红一次~至于为什么脸红~我暂时先不告诉大家~

00快来贿赂我啊~

TOP

留个脚印。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自己顶!
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

TOP

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

TOP

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6 11:23 发表
大家好,昨晚1点多睡的,9点到的公司,早上来的第一件事是被告知明天去福州出差,第二件事情是项目进度提前,这周得赶工出图,悲惨的消息让我这两天本已疲惫不堪的身体找不到休息的空隙,这两天太累了,但很开心,做自己想做的 ...



天哪,原来有人和我一样啊,我今天要赶7张报表出来,明天去苏州连开3个会,同时上海还有一个会不得不放弃了。还好这两天走的路虽然长了点,但山不是很高,路也不难走,总算还没趴下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我继续~
有了柴火好过冬

100_4260_nEO_IMG.jpg (129.47 KB)

100_4260_nEO_IMG.jpg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