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2 19:02 发表 当然可以的了,欢迎你啊,带上你的挂,哈哈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2 19:03 发表 好的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2 21:22 发表 我来了 元宵节是2月9号,后面一周是2/14估计。。。 那就2/21了,要么2/28 大家投票吧!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2 22:27 发表 不会鸽了吧?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3 10:32 发表 哈哈,看来申申2/14号有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