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26 20:24 发表
哈灵!!!


发现王老先生指点的地方,看起来不怎样,拍出来的感觉很好.神了!

TOP

原帖由 就叫我神婆吧 于 2007-3-26 20:32 发表

大美女啊~~漂亮的,不亏是旺姐的女儿!


我看出来了,是旺姐的粉丝。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6 20:34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令人爱戴和尊敬的王老先生

DSCN7230.jpg (158.23 KB)

DSCN7230.jpg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26 17:36 发表
哇,壮观的~~~


还有个更壮观的,
john快点把那张在大樟树前面的合影那出来展示一下

TOP

1213

DSCF1213.JPG (186.79 KB)

DSCF1213.JPG

TOP

1211

DSCF1211.JPG (173.16 KB)

DSCF1211.JPG

TOP

来张集体照

P003.jpg (28.69 KB)

P003.jpg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6 17:50 发表
咋没看到蓝山拍村庄呢,原来鬼子要悄悄地干活。

OLIVIA同志,经XDJM们的强烈要求,我给你取个更好听的名字叫“正广和”,希望你能喜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俺怎么地也比正广和要广阔点吧
你怎么8说是长江黄河拉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6 21:12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6 21:07 发表
撒说法,听8懂呀。

具体说法,请雅风赐教。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