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把那烩面煮了,不会煮糊!让我又重温了河南的味道,很给力很温暖。
回头咱合计合计开个面店吧,保证生意好。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刚把那烩面煮了,不会煮糊!让我又重温了河南的味道,很给力很温暖。
回头咱合计合计开个面店吧,保证生意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1-6 13:59

每天得熬汤?还得准备蔬菜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一站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开封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4.jpg (268.64 KB)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位于羊尾铺,近郊,但是离大相国寺也就5、6站地
外围保存的还是不错的,里头么,民居了的~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2.jpg (290.41 KB)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每天得熬汤?还得准备蔬菜呢~
mindy 发表于 2011-1-6 16:24


那不是挺有营养的哈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标语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3.jpg (290.08 KB)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了,朱仙镇那块的照片有么?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第二站 繁塔@开封 也在羊尾铺附近,不过附近一条马路正在修路,不太好找~

繁塔.jpg (292.72 KB)

繁塔.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繁塔周身砖雕遍布,虽然体型不大却很V5,看,我也会用~

繁塔2.jpg (345.76 KB)

繁塔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砖雕,有些很传神的~

繁塔砖雕1.jpg (225.76 KB)

繁塔砖雕1.jpg

繁塔砖雕2.jpg (199.6 KB)

繁塔砖雕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