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6 23:02 发表

和你有点神似...
HAHA。。。。头颈都有一颗痣。。。。。。。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哈哈,和我同学蛮像的

TOP

<鼠疫>,居然不叫我,555
下次有话剧记得叫上我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27 21:12 发表
<鼠疫>,居然不叫我,555
下次有话剧记得叫上我哦



收到!!!

不过今年好的话剧没去年多。

TOP

gg加油,亲亲!

哥哥,加油,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