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把砂糖撒在布丁上面成薄薄一层,切勿撒在碟边

DSC00209_nEO_IMG.jpg (193.79 KB)

DSC00209_nEO_IMG.jpg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烤碟放入烤盘中,烤盘中加冰块和水,放入烤箱上层2~3分钟,糖溶解焦化,冷却至焦糖结成硬壳。成品要在1~2小时内食用,时间太长焦糖会软化。

DSC00215_nEO_IMG.jpg (189 KB)

DSC00215_nEO_IMG.jpg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步骤太繁琐,我会直接吃原料

TOP

一般我就焦糖布丁了,不加其他的东西
不过这个看上去好诱人~

TOP

馋。。。很好的方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错,我也想做了,手痒嘴谗了!

TOP

糖可以少放点,我觉得做出来有点甜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