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不要急!
国标出台以后,很快就会有各地方的地标出台!
这个我见了多了!
到那个时候,山东大馒头,到了上海就是不合格!
这就叫和谐!

TOP

LS过来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什么叫圆的或者椭圆形?没记错的话,这两个都是平面图形,而馒头是立体的,至少也该说是球形或椭圆球形吧?
唐永远是甜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