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6 17:36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0806_cb39727b812fb29b9148duQloH4VsbcH.jpg

这个我喜欢的!

这个我也喜欢
最好有人帮我皮拨了,我更喜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哈哈,没几天偶就当官了 嘿嘿,看来在这里混混前途无量啊
LS的真是娇呀,还要别人帮忙剥壳,呵呵呵 我都是用嘴巴剥的,很简单的,一咬就下来了
味道不错,不过没小青龙和大龙虾好吃
还有一张上次龙华庙会时看到的烧烤蝎子,给大家看看,估计要有很大的胆量才敢尝试的.那天除了蝎子以外还有烧烤蜘蛛和蛹...看了寒毛都竖起来了

y1po8JcfrMkfREehp4WY_-l_GVfkdZ3yz5k-a2mU5PpRnDMGF9nQlxGjQQe74HNKKj3.jpg (19.32 KB)

烧烤蝎子

y1po8JcfrMkfREehp4WY_-l_GVfkdZ3yz5k-a2mU5PpRnDMGF9nQlxGjQQe74HNKKj3.jpg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