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年底要收保管费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8:22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评分人数
+ 1
兰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虽然大家都有去过厦门,收到过很多明信片 不过,如果想要收到我的,也可以短我一个地址哦。 好久没用笔写字啦。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7:26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请兰儿务必在年底前发出,谢谢。 雨意 发表于 2010-11-5 10:05
哈哈,tiki真的应该收“代管费” 请问tiki那里啊是一个活动据点? 兰儿 发表于 2010-11-5 10:2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哈哈,tiki真的应该收“代管费” 请问tiki那里啊是一个活动据点? 兰儿 发表于 2010-11-5 10:25 低调,我们一般策划抢银行之类的都在那里。... 雨意 发表于 20分钟前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angela_9117 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