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y

TOP

哪撒体要乱抢八强楼啦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终于,回来了
终于,能够发贴了
想说——在候机的那几个小时里面,是多么多么得想念大家——一起大怪该多好啊~~~

二话不说,上片先——
猜猜是谁拍的?猜对有奖~!!!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02:01


自拍
奖啥呀?敏MM

TOP

哪撒体要乱抢八强楼啦
琥珀 发表于 2010-1-26 08:46


现在房价贵啊。

TOP

终于,回来了
终于,能够发贴了
想说——在候机的那几个小时里面,是多么多么得想念大家——一起大怪该多好啊~~~

二话不说,上片先——
猜猜是谁拍的?猜对有奖~!!!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02:01


一线拍的呗~

TOP

原来是刚回来啊
我看S在开心网上老早就发话出来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6 08:35


啊?吾说了什么?

TOP

昨天蛮好再晚一点睡的~~~

TOP

昨天发号刚发了一个就没电关机了,不然大家都有号,唉

TOP

楼上就是叫号机,大家晓得了哇~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MG_9426.jpg

人物拍的甚少~~只有一张特写。好可爱的哇~~~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