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我们所有人的360都有问题不能存,怎么就你的好?请解释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3 18:21

我的也ok,看来是为G3设计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这两个女同学,可以的,,,
几天没注意,就跑新疆去了

喀哪斯一路坐车下山,一定一定要看风景啊,千万不要睡觉
上山时,风景被山挡住了,下山,我看的呆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两个女同学,可以的,,,
几天没注意,就跑新疆去了

喀哪斯一路坐车下山,一定一定要看风景啊,千万不要睡觉
上山时,风景被山挡住了,下山,我看的呆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9-14 21:38

我们今天靠走的去观鱼台,边走边拍不会错过美景,申申说明天一早再走去神仙湾看晨雾,诶,我早点睡养精神

TOP

ls 你也不彩信我个图看看.天天窝办公室里的人只好靠看你们手机彩信图片慰籍想飞的心.哎^^^
lenell 发表于 2010-9-14 10:53

自从入疆后我的彩信就再也没发出去过,我也很郁闷,然后就上不了图,电池板又不争气,你们指望申申吧

TOP

我们今天靠走的去观鱼台,边走边拍不会错过美景,申申说明天一早再走去神仙湾看晨雾,诶,我早点睡养精神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4 22:35
快点上PPPPPPPPPPPPPPPPP!!!!!!!!

TOP

求明信片求明信片!
mindy 发表于 2010-9-14 11:28

我欠了一屁股明信片没空写……

TOP

自从入疆后我的彩信就再也没发出去过,我也很郁闷,然后就上不了图,电池板又不争气,你们指望申申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4 22:38

侬个家伙手机费算是白充了,直播连个图都么有。。。忒省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你们都不能存?就你和xiaofeim吧,mindy不是好好地嘛
我发buzz和新浪围脖的图片都用camera360的,一直没问题的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3 19:05


一直不晓得咋回事
暂时倒是不用发pp

TOP

侬个家伙手机费算是白充了,直播连个图都么有。。。忒省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9-14 23:07

我今天给你发了一路的彩信,都不管用……

TOP

LS.你欠了一PG的彩信和明信片哈.套用现在流行用语:将遭到强烈谴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