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齐云山游图

1.jpg (100.05 KB)

1.jpg

TOP

旺姐、camillesong :偶一个人住一间,谢谢。偶晚上有夜游、打呼噜症候的说

TOP

好像线路很多的噢,这里进那里出的那种,还好有司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8 16:26 发表
虽然有人称我们是腐败分子,但是我们的同志都是经过党培养多年的,在这里我们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老天让我们这些好心人都聚集一起了.福气呀!

在这里能认识那么多走过天南地北的人,碰到YY就是奢求得到满足,没碰到虽然也就这么着 但总显得美中不足。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8 16:15 发表

嘻嘻,为人民服务,应该的!

TKS

TOP

旺姐 元旦就我一个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0 22:20 发表

首长就是好!什么都支持我的.我一定不负众望.交给首长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的口号是:
不让腐败的人太腐败,因为不能浪费,多下的钱可以花到其他地方.
不让自虐的人太自虐,因为要对自己好点,不要亏待太辛苦的 ...

好,说的好
伊诶~1A~EA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12-11 10:44 发表

好,说的好


你自虐不成,来加入我们腐败吗?

TOP

旺姐,偶候补吧!!嘿嘿...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11 11:34 发表
旺姐,偶候补吧!!嘿嘿...

收到!正式队员.

TOP

返回列表